一眼便爱上的句子

接80+--101.(5)

81.

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该体谅的不执着,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绪挑拨,你会怎么做,那么多如果,可能如果我,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

——林俊杰《可惜没如果》

82.

我当然知道人都是会变的,也从未指望过你永远如初,但感觉到你对我不似从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偷偷难过了很久。

——网易云热评 五月天 《后来的我们》

83.

“你无法决定明天是晴是雨 爱你的人是否还能留在身边 你此刻的坚持能换来什么,但你能决定今天有没有准备好雨伞 有没有好好爱人 以及是否足够努力 永远不要只看见前方路途遥远

而忘了自己坚持多久才走到这里 今天尽力做的虽然辛苦 但未来发生的 都是礼物”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小白》 ​​​ ​​​

84.

比起了解,我更喜欢理解这个词。

它代表着,我愿意尝试走进你的世界,接纳你生活的不如意,看着你闪光的时刻,也不怕触及人性最深的暗角。

同时去接纳你的,一整个完整体。

——《先生总不肯离婚》

85.

爱不是杂质,更像是光环。在有爱的人眼中,整个世界都会因为 所爱之人的存在,而闪闪发光。

——丁冰《宇宙琴未响》

86.

“如果执意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

87.

而后来 我渐渐明白所谓成熟也许就是

我没在等 你也朝着更好的生活去努力了 以

后再无相见的日子 请你保重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最近》 ​​​

88.

洛:要是我死了,你怎么办?

霞:我会把世界烧成平地,再从灰烬里建起一座城堡,在里面独自生活,直到永远。

洛:啊,真美好。

洛:我说过我爱你吗?

霞:哦,说过,不过你想说就说。

洛:我爱你。

—— 英雄联盟

89.

"有怪踩月而来,美如秋水,清如山河,生呆若木鸡,爱而不能忍,甚倾之"

爱到何处,已不能忍受咫尺之距。甚倾之。 生甚倾之。

——书海沧生《昭奚旧草》

90.

“我余光中都是你”

——余光中

91.

在爱情里要保持势均力敌

如果做不到

那就应该选择放弃这段不公平的感情

去寻找真正的适合你的 让你快乐的人

92.

这些年来,我最幸运的两件事。 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微博​​​

93.

“背叛,争抢,没有底线,想把老子变成一只动物?没戏!老子宁可做一辈子披荆斩棘的小丑,也绝不会变成你们这种人渣的样子!”

——电影《动物世界》

94.

错过你来时冬至 但眉上风止 开口是“我来得稍稍迟”大抵知心有庭树 亭亭一如你风致.

95.

“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来哭了。”

——王小波

96.

“这世界才是贫瘠的。您是我每一个将至的春天。”

——《无声镣铐》正弦倒数

97.

“写你名字可真难,倒不是笔画繁琐,只是写你名字时得蘸上四分春风,三分月色,两分微醺,还有一分你的眉眼才好。”

98.

“有一句话,宾语是你。”

“什么?”

“吉下两点一口,又有欠字相依。”

99.

No,nothing else will do

再多的一切也不能代替

I've gotta you

我必须拥有你

100.

i see it i like it i want it i got it

我眼见之,我心慕之,我情念之,我便得之。

101.

始于必经之劫,终于苍生大义。不是再见,而是后会无期,相忘于江湖。

评论
热度(13)

© 记得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