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

1.


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会是。


ps: 如果你爱一个人, 一定要告诉他, 不是为了要他报答, 而是让他在以后黑暗的日子里,否定自我的时候, 想起世界上还有人这么爱他, 他并非一无是处。


——三岛由纪夫


2.


该结束的感情,就让它结束吧,你难受猜疑睡不着吃不下,折磨的是自己,对于伤害你的那个人也别置气,祝福彼此都能过得好,也算是对他的名字在你生命里霸占好多年的谢意,只是你明白,你会努力笑,努力生活,努力把他甩在身后,然后优雅地忘记他,愿对方安好,愿你可以放下。


3.


“我将永远忠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墙《去见你》 ​


4.


我知道自己喜欢你 但我不知道将来在哪里 我不敢去争取 因为我知道 无论你去哪里 你都不会带我去


——张嘉佳


5.


但爱情这种东西,薄如蝉翼,方生方死。


——宫缘乾 《蝉女》 (漫画)


6.


饿了就吃,

困了就睡,

冷了就穿,

生活,最难的,无非八个字,

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7.


“我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以及我胆子很小 性格敏感 热情归热情 你有一丝不对劲了 我可能立刻就绕路了 所以 你可以不保护我 请你务必不要伤害我 我已经够辛苦了”


——网易云热评《双子》


8.


归结到底,是我想多了,而下次或许我还会多想,因为我是有血有人的人,我还会期待,期待落空的时候,我只不过是不再大哭了,而是淡淡的说一句:哦,原来是这样。


9.


从阴雨走到艳阳 我路过泥泞路过风 直到遇见你。


10.


如今最好,没有来日方长。


11.


期待是一种半清醒般的灼烧,使焦灼的灵魂幻觉自己生活在未来。


——余光中


12.


你说你孤独,就像很久以前长星照耀十三个州府。


——海子《歌或哭》


13.


就只怕杀伐决断的遇上了藕断丝连的,情意绵绵的遇上了见异思迁


——网易云热评 郭顶 《水星记》 ​​​


14.


“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它带你来,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林宥嘉《说谎》


15.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林宥嘉《说谎》


16.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


——网易云热评 陈绮贞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


17.


“可有一字为心心念念之事?”


“椿。”


“何解?”


“枯木逢春。”


“止此?”


“我逢你。 ”


“然也。”


18.


我已经厌极了两个人慢慢搜刮缺陷后分道扬镳的过程,所以一开始我就给你看,我骄傲又自大,心眼小又毒舌,嫉妒心爆棚,占有欲爆表,如果这你都能扛住,那我再给你不同于别人的东西。


——网易云热评 蔡健雅 《红色高跟鞋》 ​​​


19.


我摊开心中愁,你只见眼前秋。


20.


I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复仇者联盟4》


21.


别把怀念弄得比经过还长。


22.


“喜欢你是我最深的不安,其余的心事请你就别管。”


——徐秉龙《心事》


23.


你是我的经济大危机,其特点,时间长,范围广,破坏大。


24.


有多爱你就有多混蛋。


——汪苏泷《古怪》


25.


“情意绵绵总与见异思迁为难。”


——颜人中《晚安》


26.


“忘不了 你的爱 但结局难更改我没能把你留下来更不像他能给你一个期待的未来 幼稚的男孩”


——梁博《男孩》


27.


“我以为是规则,失去最爱的一个,才能记忆深刻。”


——薛之谦《那是你离开了北京的生活》


28.


——《i hate you,i love you》


29.


一个人再努力,也撑不起两个人的天空。


——济南失恋博物馆


30.


一个拥抱能解决的问题,却被距离打败


——济南失恋博物馆


cr.知乎(抱歉我忘了是哪个楼主了)


+30


评论
热度(4)

© 记得浪漫。 | Powered by LOFTER